跑Online官方討論版 
遊客:  註冊 | 登錄 | 會員 | 會員專區 | 幫助


60epohcq27
禁止發言



UID 378044
精華 0
積分 15
帖子 31
經驗 15 點
讚賞 0 點
答中 0 題
遠古石塊 0 塊
Bid 0 Points
閱讀權限 0
註冊 2010-4-27
角色
伴侶 1
組織 1
物品 1
狀態 離線
發表於 2010-4-30 05:46 資料 主頁 短消息 加為好友

E数码(www.ehomesm.com)X100体验试用

***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***
asdqwe42347
紅腳板
Rank: 1


UID 378291
精華 0
積分 9
帖子 12
經驗 9 點
讚賞 0 點
答中 0 題
遠古石塊 0 塊
Bid 0 Points
閱讀權限 3
註冊 2010-4-29
角色 骨頭王子
伴侶
組織
物品 等待更新
狀態 離線
發表於 2010-4-30 20:14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添加 asdqwe42347 為MSN好友通過MSN和 asdqwe42347 交談

跑Online Facebook專頁
行過來!!~拿下分!!~行過來thank you !!~ 我係一個陌生人!!哇好鬼勁lo哇o晒我咀.

頂部
brian96323 (DeaTH﹏進仔)
夢x旋律 - 版主
Rank: 5Rank: 5


UID 377058
精華 0
積分 1497
帖子 1579
經驗 1497 點
讚賞 0 點
答中 0 題
遠古石塊 0 塊
Bid 0 Points
閱讀權限 80
註冊 2010-4-19
角色 LuffyChong
伴侶
組織
物品 沒有物品
狀態 離線
發表於 2010-5-1 20:41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添加 brian96323 為MSN好友通過MSN和 brian96323 交談 QQ

跑Online Facebook專頁
有毒!!!有冇搞錯

頂部
raymond704
綠魔鞋
Rank: 6Rank: 6


UID 322172
精華 0
積分 6161
帖子 5339
經驗 6161 點
讚賞 66 點
答中 0 題
遠古石塊 0 塊
Bid 0 Points
閱讀權限 41
註冊 2009-5-6
角色 KURURU704
伴侶
組織
物品 10 件
賤兔天使勳章x1賤兔小丑勳章x13週年生日勳章x1殘舊的鎖匙x5賤兔同學會校章x1
惡魔勳章x1
狀態 離線
發表於 2010-5-1 22:17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
無頁香sosad=w=

頂部
manhon159
紅波鞋
Rank: 4


UID 320852
精華 0
積分 615
帖子 144
經驗 615 點
讚賞 0 點
答中 0 題
遠古石塊 0 塊
Bid 0 Points
閱讀權限 24
註冊 2009-4-27
角色 河芟啦河芟芟
伴侶
組織
物品 沒有物品
狀態 離線
發表於 2010-5-4 23:24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添加 manhon159 為MSN好友通過MSN和 manhon159 交談
執行完之後都係login唔到

頂部
懶羊羊
黃飛鞋
Rank: 5Rank: 5
違規更名181;D


UID 377910
精華 0
積分 2217
帖子 1623
經驗 2217 點
讚賞 8 點
答中 0 題
遠古石塊 0 塊
Bid 0 Points
閱讀權限 33
註冊 2010-4-26
角色
伴侶
組織
物品 沒有物品
狀態 離線
發表於 2010-5-6 17:35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
唔該哂wo
升上1200分

頂部
qoo12345 (Qoo)
深藍波鞋
Rank: 4


UID 350083
精華 0
積分 1201
帖子 1784
經驗 1201 點
讚賞 20 點
答中 0 題
遠古石塊 0 塊
Bid 0 Points
閱讀權限 29
註冊 2009-9-15
角色
伴侶 Gloria123
組織 qoo
物品 等待更新
狀態 離線
發表於 2010-5-6 17:57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添加 qoo12345 為MSN好友通過MSN和 qoo12345 交談 Yahoo!


QUOTE:
原帖由 小賓周 於 2010-4-21 10:40 發表
HS已於昨天上午維護時進行了更新,但維護後發現部份玩家未能成功更新HS及進入遊戲。經調查後發現,如玩家賓周內的登錄檔曾出現不正常的修改動作或差異,HS將會無法進行更新。

請玩家使用以下的程式進行有關登錄檔的重置動 ...

^________^












頂部
abc00d0efg (TaylorSwift)
黃波鞋
Rank: 4


UID 160309
精華 0
積分 744
帖子 1077
經驗 744 點
讚賞 0 點
答中 0 題
遠古石塊 0 塊
Bid 10 Points
閱讀權限 26
註冊 2007-11-7
角色 跑車人士
伴侶
組織
物品 沒有物品
狀態 離線
發表於 2010-5-8 00:11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添加 abc00d0efg 為MSN好友通過MSN和 abc00d0efg 交談 Yahoo!
尾香- -
路過~~汁到一分XD

頂部
samchow98
紅襪子
Rank: 2


UID 323684
精華 0
積分 70
帖子 36
經驗 70 點
讚賞 0 點
答中 0 題
遠古石塊 0 塊
Bid 0 Points
閱讀權限 10
註冊 2009-5-17
角色 samchow98
伴侶 78150ee1cce95e5f821df89a162a9855
組織 78150ee1cce95e5f821df89a162a9855
物品 1 件
天使勳章x1
狀態 離線
發表於 2010-5-9 15:15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
ok hx

頂部
a66661
淺藍腳板
Rank: 1


UID 379109
精華 0
積分 37
帖子 82
經驗 37 點
讚賞 0 點
答中 0 題
遠古石塊 0 塊
Bid 0 Points
閱讀權限 7
註冊 2010-5-6
角色 xdxkayxdx
伴侶 卍流星天馬卍
組織
物品 2 件
殘舊的鎖匙x1四週年生日元素物品
來自 黑暗既魔鬼的身體
狀態 離線
發表於 2010-5-9 18:58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添加 a66661 為MSN好友通過MSN和 a66661 交談 QQ
咩要緊下咩我點解唔洗ge??? clown11.gif clown11.gif clown11.gif clown11.gif clown11.gif

頂部
遊客xx (無奈spulag@@!~)
深藍拖鞋
Rank: 3Rank: 3


UID 358446
精華 0
積分 449
帖子 362
經驗 449 點
讚賞 1 點
答中 0 題
遠古石塊 0 塊
Bid 0 Points
閱讀權限 22
註冊 2009-11-25
角色 0sulf0
伴侶 pokemon368
組織 love~曦baby@@
物品 沒有物品
來自 香港@@
狀態 離線
發表於 2010-5-10 20:25 資料 主頁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添加 遊客xx 為MSN好友通過MSN和 遊客xx 交談
thx~@ 開到la^^@@!!





哈哈哈哈哈哈......................
無奈lo 哈哈!@ 十卜十卜!!!~~ 沖上1500

C:\Documents and Settings\kwok family@@\My Documents\跑Online\跑Online\20100408144848.JPG
頂部
leo21xd
失敗者



UID 378909
精華 0
積分 -57
帖子 67
經驗 -57 點
讚賞 0 點
答中 0 題
遠古石塊 0 塊
Bid 0 Points
閱讀權限 1
註冊 2010-5-4
角色 衝鋒21乂聰
伴侶
組織
物品 沒有物品
狀態 離線
發表於 2010-5-10 20:58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添加 leo21xd 為MSN好友通過MSN和 leo21xd 交談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頂部
leo21xd
失敗者



UID 378909
精華 0
積分 -57
帖子 67
經驗 -57 點
讚賞 0 點
答中 0 題
遠古石塊 0 塊
Bid 0 Points
閱讀權限 1
註冊 2010-5-4
角色 衝鋒21乂聰
伴侶
組織
物品 沒有物品
狀態 離線
發表於 2010-5-10 20:59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添加 leo21xd 為MSN好友通過MSN和 leo21xd 交談
=.==.=.=.=

=.=.=.=.=.=.=.=

頂部
pca005061 (香風智乃)
深藍飛鞋
Rank: 5Rank: 5


UID 330266
精華 0
積分 3399
帖子 2396
經驗 3399 點
讚賞 9 點
答中 0 題
遠古石塊 1 塊
Bid 0 Points
閱讀權限 36
註冊 2009-6-23
角色 pca005061
伴侶 Tammy1112
組織 skyline
物品 17 件
活動忠實支持者x1占支持者x1女忍者徽章x1黃金玩具積木獎牌x1軒少支持者x1
六週年派對邀請函x1五週年芒果生日蛋糕x1蛇王到x1Kay支持者x1黃金農場果實獎牌x1
來自 日本二次元
狀態 離線
發表於 2010-5-10 21:27 資料 主頁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添加 pca005061 為MSN好友通過MSN和 pca005061 交談 Yahoo!
話有毒?個程式?





頂部
丘陵♀米
橙腳板
Rank: 1


UID 341640
精華 0
積分 15
帖子 43
經驗 15 點
讚賞 0 點
答中 0 題
遠古石塊 0 塊
Bid 0 Points
閱讀權限 4
註冊 2009-8-7
角色 丘陵o傻米
伴侶
組織
物品 沒有物品
狀態 離線
發表於 2010-5-10 21:56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
真係好人呀-v-
  雖然我唔洗v_v

頂部
疾風兒 (Fungyeebabee☺)
InaCtIv3;) - 版主
Rank: 5Rank: 5
♠ 帥氣風兒公主


UID 379410
精華 0
積分 2021
帖子 2018
經驗 2021 點
讚賞 2 點
答中 0 題
遠古石塊 0 塊
Bid 0 Points
閱讀權限 80
註冊 2010-5-9
角色 卍疾風兒卍
伴侶 賽菲利亞
組織
物品 沒有物品
來自 InaCtIv3;)
狀態 離線
發表於 2010-5-15 16:45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添加 疾風兒 為MSN好友通過MSN和 疾風兒 交談 QQ
=p我吾用......





☞ Hallo!MynameisYeebee╮( ̄▽ ̄)╭。
頂部


當前時區 GMT+8, 現在時間是 2018-4-27 03:11

    本论坛支付平台由支付宝提供
携手打造安全诚信的交易社区 Powered by Discuz! 5.5.0  © 2001-2007 Comsenz Inc.
Processed in 0.233858 second(s), 7 queries

清除 Cookies - 聯繫我們 - 跑Online官方網頁 - Archiver - WAP